卡通习练者1278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玩家体型和游戏类型的关联。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玩家体型和游戏类型的关联。

    各位朋友,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是作者卡通习练者工作之余专程为各位朋友创作的,永久免费,永不断载,专门讲述经典游戏,趣说和游戏有关的生活哲理,正在慢速准备最新的章节,不久必将更新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也趣说玩家体型和游戏类型的关联。

    很早以前,人们对苹果落地熟视无睹,直到牛顿发现了其中的关联。玩家的体型,和游戏的类型,也有某种关联,只是未被我们充分地重视。喜爱玩格斗、街斗题材游戏的玩家,很多都会注重锻炼身体,体型较好;喜爱玩休闲、娱乐题材游戏的玩家,很多都会躺在沙发里吃土豆片看电视,有很大的概率会体型臃肿肥胖;爱玩《脱狱》和《终结者》等题材游戏的玩家常爱健身;爱玩《恶魔城》等主角瘦削的游戏的玩家可能体型也瘦削;喜爱玩某一类型游戏的玩家,常对某一类型的游戏人物,认同感较强。而像《超级马里奥》之类的无体型卡通人物题材游戏,却受到许多玩家的欢迎。

    玩家朋友,你怎样看玩家体型和游戏类型的关联?一些体感游戏,可以辅助玩家健身,而游戏人物的体型,或许也会影响玩家对游戏的认同。这却又是另一个看似简单,实则深刻,耐人寻味,令人深思的现实话题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永久免费,永不断载,必将更新,讲述怀旧经典游戏文化,怀旧经典游戏玩家朋友必看的科幻趣味生活书。


评论

热度(9)